职场社交英语72个主题39--你这个疯婆娘!

   2024-02-18 互联网1040
核心提示:职场口语主题:职场社交口语话题【39--你这个疯婆娘!】高速下载 SCENE④ C 在吉娜的隔间Elvin: ZINA! You 1) fruitcake! Who do

职场口语主题:职场社交口语话题【39--你这个疯婆娘!】


高速下载

SCENE④ C 在吉娜的隔间

Elvin: ZINA! You 1) fruitcake! Who do you think you are, promising we'd be ready next week!?

艾文: 吉娜!你这个疯婆娘!你自以为是谁啊,敢承诺别人我们下星期就会准备好?

Zina: Cool it, Elvin. Don't call me names.

吉娜: 冷静点,艾文。别骂人嘛。

Elvin: I'll call you whatever I feel like! You're an out-of-control, 2) arrogant, stupid sales horse!

艾文: 我爱怎么骂就怎么骂!你这个失去控制、自大又愚蠢的死业务员!

Zina: 3) Watch your mouth, Elvin, or I'll tear that ring right out of your nose!

吉娜: 嘴巴放干净一点,艾文,不然我就把你的鼻环给扯下来!

Elvin: I'd like to see you try!

艾文: 我倒想看看你敢是不敢!

Zina: Do you mean that?

吉娜: 你是说真的?

------------------------------------------------

语言详解

A: Why won't Thomas ever say he's sorry?

为什么汤玛斯从不说抱歉。

B: He's too arrogant to admit he's wrong.

他自负得不敢承认错误。

【call me names 骂我】

call me names这里的me是受格,而且names是复数,意思是指“(有人)骂我”,可不是Somebody calls my name.“(有人)叫我名字”。

A: You are an idiot. You stupid, stupid fool.

你是个白痴。你这个愚蠢到家的笨蛋。

B: Hey, stop calling me names. You're hurting my feelings.

嘿,别骂我。你伤害到我的感情了。

A: Was there anything interesting at the meeting yesterday?

昨天会议上有什么有趣的事吗?

B: Not much, except that they started to call each other's names at the end.

没有什么,只是到末了他们开始互相辱骂起来。

1) fruitcake (n.) (俚)疯子,古怪的人

2) arrogant (a.) 骄傲的,自负的

3) Watch your mouth. 嘴巴放干净点。这句话用于对方出言不逊之时。

 
举报收藏 0打赏 0评论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隐私政策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