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社交英语72个主题17--她整个人热力四射

   2024-03-11 互联网810
核心提示:职场口语主题:职场社交口语话题【17--她整个人热力四射】高速下载 SCENE② B 艾文与玛莉在意式浓缩咖啡前出现Elvin: She is, li

职场口语主题:职场社交口语话题【17--她整个人热力四射】


高速下载

SCENE② B 艾文与玛莉在意式浓缩咖啡前出现

Elvin: She is, like, 1) mega-intense, isn't she?

艾文: 她整个人热力四射,对吧?

Mary: Ha, she is unstoppable. I'm learning so much from her.

玛莉: 没有事情能挡得住她。我跟她学了好多。

Elvin: What's it like to work with her?

艾文: 跟她共事是啥感觉?

Mary: She's 2) demanding. But I like that. I mean, I know our timeline is tight.

玛莉: 她的要求很高。但我喜欢那样。我是说,我知道我们的时间很紧。

Elvin: Tell me about it.

艾文: 这还用说。

Mary: You guys are working around the clock, I know. That guy Dave next to Zina never leaves.

玛莉: 我知道你们都在二十四小时赶工。那个坐在吉娜隔壁叫戴夫的人从没离开过。

Elvin: Vince wants us to have everything 3) debugged and ready to go by the end of the month.

艾文: 文斯要我们把程序错误全部修正,准备在月底前上线。

 

语言详解

A: Your mother is so demanding!

你妈妈的要求真高!

B: That's what my dad always says.

我爸爸也总是这么说。

【around the clock 日以继夜】

由clock 组成的成语除了around the clock 之外,另有一个against the clock“赶时间”。

A: Frank, why does your factory have to work around the clock this month?

佛兰克,为什么你们工厂这个月要日以继夜地赶货?

B: Well, we have got quite a lot of orders for shipment this quarter.

我们最近收到相当多订单,都要这一季出货。

A: In other words, you are all working against the clock now.

换句话说,你们现在全都在赶时间。

B: You're right.

你说对了。

1) mega-intense intense是指“紧张的、一触即发的”,字首(prefix) mega是“非常,相当多”的意思,亦指 “百万的”,如 megabyte“百万位元组”。

2) demanding (a.) 要求很高的

3) debug (v.) (电脑)除虫,指修正电脑程序中的错误。

 
举报收藏 0打赏 0评论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隐私政策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