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t 51
Are you kidding?
你开什么玩笑?
当对方说的话让你觉得有点儿不可置信,或者你觉得可能在说笑,或者你想表达你的惊奇之情时,我们可以用“Are you kidding?”来加以回应。有时候当我们说“Are you kidding?”是以委婉的方式告诉对方:很抱歉,我不同意。
模拟对话
想婚想疯了
Jim: I wish I could get married right now.
吉姆:我希望我现在就能结婚。
Lisa: Are you kidding? You are only twenty!
莉莎:你开什么玩笑7你才二十岁!
Jim: It's great to be married.There is always someone to greet you when you get home.
吉姆:结婚很好.每天回家后,总是会有个人在迎接你。
Lisa: If all you want is someone to greet you at the door, you could just get a dog.
莉莎:你如果只是想要有人在门口迎接你,你买一条狗不就可以了吗?
Jim对Lisa说他想结婚,由于Jim才二十岁,Lisa觉得他这种想法很不可思议,因此回之以“Are you kidding?”
模拟对话
节日对女生的重要性
Jim:I had a fight with Lily last night.
吉姆:昨晚我和莉莉大吵了一架。
Lisa:Are you kidding?It was her birthday yesterday.
莉莎:你开什么玩笑?昨天是她生日。
Jim:That's the reason.I forgot it was her birthday.
吉姆:这就是原因所在。我忘了昨天是她生日。
Lisa: Oh,man... Then I have nothing to say.
莉莎:喔,老天?那我可没话说了。
昨晚是Jim女朋友Lily的生日,因此当Jim告诉Lisa他昨晚跟她吵架时,Lisa觉得莫名其妙:怎么可以在女友生日当天还跟她吵架?因此回之以“Are you kidding?”
模拟对话
酒精的妙用
Jim:Do you want to go out drinking tonight?
吉姆:今晚想去喝酒吗?
Lisa:Are you kidding?We have an exam tomorrow at 8:00 am.
莉莎:你开什么玩笑?明天早上八点我们要考试。
Jim: Yeah, but alcohol makes me cleverer.
吉姆:是这样没错,不过酒精会让我变得更聪明。
Jim问Lisa晚上要不要去喝酒,由于明天一早就有个考试,因此Lisa对于Jim的提议感到难以理解,而且也觉得是个糟糕至极的点子,因此回之以“Are you kiddi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