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t16 文化景点
每个人到了一座新的城市旅行或生活,总是想要接触及了解该城市的文化,诸葛亮如博物馆、观赏重要表演、文化活动等,这些都是我们跟外国客户谈论的内容。
when I see… 看到……时-将会……
这句话是用来告知他人,当自己看到或辨认出某事物时,会马上让对方知道。
I'II let you know when I see a bathroom.
我一看到哪里有卫浴设备就会告诉你。
take me to…带我去……吧
当我们用这个说法请求他人带我去某处时,是以一种比较坚决带着点命令的语气。
Take me out to the basketball game.
带我去看篮球赛。
please...pretty please…拜托拜托……
当我们以恳求的态度拜托他人答应我们的请求时,可以在最后多说一句pretty please。
Can I have some candy,please?Pretty please?
我可以吃一点糖果吗?拜托拜托嘛。
模拟对话
Art and culture艺术与文化
Tom:Hey Jerry,I went to the history museum the other day,you know.
汤姆:杰瑞,你知道吗,我前几天去了历史博物馆。
Jerry:I'm not much into history but I definitely appreciate a good piece of historical art when I see one.
杰瑞:我对历史不是那么有兴趣,但是当我看到一件历史悠久的优质艺术品时,我会相当欣赏。
Tom:You like historical art?
汤姆:你喜欢历史悠久的艺术?
Jerry:Sure,and contemporary art too. And not just paintings and sculptures but also dance and musicals.
杰瑞:也喜欢当代艺术。而且不只是绘画,雕刻,我也喜欢舞蹈、音乐剧等。
Tom:You sbould take me to an art museum then!And wby haven't you taken me to a musical theater yet?You never take me out anymore.
汤姆:那么带我去看看美术馆吧!还有,你为什么都还没带我去音乐剧院呢?你很久没带我出去玩了。
Jerry:I'm not your mom.
杰瑞:我又不是你妈。
Tom:Please... pretty please...
汤姆:拜托拜托啦……
Jerry:Fine,I'II give you the names of some ari museums but you'II have to check the opening hours of the museums and the schedule for the dances yourself.
杰瑞:好吧,我给你一些美术馆的名宇,不过你得自己查询博物馆的开放时间以及舞蹈节目的时间表。
Tom:You got it,boss!
汤姆:没问题,老大!
词汇解说
contemporary (adj.)当代的
musical theater (n.)音乐剧院
opening hours (n.)营业时间、开放时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