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t28 开会过后
会议是公司运作及执行计划的重要环节,谈论开会的情况也是同事间闲聊的话题之一,那么,如何跟客户讨论或报告开会的过程或闲聊对于开会的看法呢?
How was it……?怎么样呢?/……的情况怎么样呢?
这个问句经常用来询问他人已经发生的事件之情况或过程如何。
How was it at the concert?
音乐会怎么样呢?
lt's no party…一点意思也没有
我们常会以带着嘲讽的语调说这句话,表示某件事一点儿趣味也没有。
lt's no party over at the Johnson's but a lot of people are still there.
在强森家的聚会相当无趣,但仍旧有许多人还在那儿。
What else could happen…?在……还能有什么其他的事发生呢?
事情的情况已经达到糟糕至极的程度,为了表达不会有更坏的情况出现,我们会说这句话。
My car was stolen,my housegot broken into What else could happen.
我的车被偷了,我家被闯空门,还会有更糟的事发生吗?
模拟对话
Meetings are no party!无聊的会议
Tom:Hey Jerry, where did you go?
汤姆:嘿,杰瑞,你去哪儿了?
Jerry:I was in a meeting.
杰瑞:我刚去开会。
Tom:How was it?
汤姆:开得怎么样?
Jerry:It's no party.I mean what else could happen at a meeting?We talkerd about some plans in the near future, some ways to cut down costs in the company. I think there will be another meeting tomorrow which you'II need to go to.
杰瑞:没什么意思。我是说,开会还能有什么新鲜事呢?我们讨论了一些未来的计划,以及怎么减低公司的各项开销成本;另外,明天还有一场会议,我想你也得参加。
Tom:Is it going to be about the joint venture between our companies?
汤姆:是讨论两家公司之间的合作计划吗?
Jerry:You got it.I know mcetings can get boring but try not to fall aslcep,ok?
杰瑞:没错。我知道开会总是很无聊,但尽量别睡着好吗?
Tom:Don't worry.I'm not a sleeper, but I can't say the same about the other people over at my company. But who can blame them?Meetings can get stale,especially on a Monday.
汤姆:别担心,我不是个睡虫,但我们公司的其他人我就不敢说了。但能怪他们吗?开会是如此枯燥无味,特别是星期一的时候。
Jerry:I know what you mean.
杰瑞:我懂你的意思。
词汇解说
cut down (v.)裁减、降低
joint venture (ph.)合资、合作,联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