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t39-2 休闲生活
保持健康有很多方法,有些适合男生,有些则适合女生,不过,大部分都是对身体和心灵有助益的。一起来听听我们的客人和主人怎么说吧。
What's the hype…?现在流行的是……
当莱样东西变得很流行.而且大家都在谈论它的时候使用。
What's the hype over these gadgets?
现在流行哪种小玩意儿?
make full use of……充分利用
形容把一样东西发挥到它量极至的价值。
Let's make full use of the day.
让我们好好的来利用这一天吧。
The more…the better…越多……越好……
用在特定的场合中,通常是指某种东西越多,因此得到的好处也就会越多。
The more hard work you put in now,you the better you'll come out.
现在你越用功,以后的成绩就会越好。
模拟对话
Fitness trend健身潮流
Tom:Hey,Jerry,What's the hype about being fit these days?
汤姆:嗨,杰瑞,近来关于健康观念的大肆宣传是怎么回事?
Jerry:It's trend these days which explains why there are so many exclu-sive exercising clubs opening up.
杰瑞:这是最近的潮流趋势,这就解释了为什么有这么多高级的俱乐部成立。
Tom:Yeah,I know. But it seems as if everything now is about membership.The more you pay for membership,the better it must be.A lot of people see it as a symbol of their status.Some don't even go that of-ten!
汤姆:嗯,我知道了。不过现在好像任何东西都脱离不了会员制。你支付的费用越高,也就表示你的会员阶级越高,同时,也有很多人把这个当做身份地位的象征,有些人还不常去呢!
Jerry:Well,not everybody is like that.Some people make full use of the facilities,like me.There's nothing like a good work out after work.
杰瑞:不过,不是每个人都这样啦,像我就会充分使用每一项器材。工作一天后,上健身房好好运动流汗一下,那种感觉是什么都没得比的。
Tom:Yeah,definitely,I love a good game of badminton after work.
汤姆:对呀,一点都没错.我在工作结束后,喜欢好好打一场羽毛球。
词汇解说
hype (n.)天花乱坠的大肆宣传
exclusive (adj.)高级的
badminton (n.)羽毛球




